close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購物網推薦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購物網推薦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購物網推薦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  • 今天要為大家來介紹一間知名的服飾品牌
     

    OB嚴選,而最近買了一件OB嚴選的長版內搭衣覺得不錯。
     

   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心得!!
     

    其實我還常逛的。會來OB買的原因是…
     

    我不是很會穿搭衣服。我想找一件衣服長版內搭衣
     

    預算又不多的情況下發現OB嚴選網路?城的
     

    而當寄來家裡是速度也算不錯
     

    不用等老半天,家裡沒有管理員,如果家沒人的話。
     

    又要請人代請。
     

   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想找的那件長版內搭衣衣服
     

    上網key錯了,客服人也很好的幫我辨理
     

    換退貨~~這也是我喜歡OB嚴選的衣服原因











股神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周二接受美國公共電視(PBS)專訪時表示,美國經濟最大的癥結點在於「像我這樣的有錢人太多了」,所得分配不均確實是一大問題,就算再怎麼繁榮,多半是有錢人受惠,一般人生活並未隨著經濟好轉而改善。







腰圍鬆緊撞色拼色蛋糕層次雪紡長裙

全球第二大富豪、身價超過750億美元的巴菲特,為改善財富分配不均,與微軟(Microsoft)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發起「捐贈誓言」(The Giving Pledge)活動,鼓蕾絲雕花x玫瑰花朵澎裙洋裝.2色勵其他有錢人捐贈至少一半的財富做慈善,幫助這些需要的人。

▲股神巴菲特認為,美國經濟最大問題出在「像我這樣的有錢人太多了」。(圖/路透)

美股從2009年3月金融危機崩盤後,一路向上漲,美國經濟成長率回升至2%左右,照常理而言對經濟是健康的數字,將會改善許多美國人的生活品質,不過事實並非如此,巴菲特說「美國經濟表現不錯,但大多數美國人的生活卻沒那麼好過」。

一部分原因出在美國自動化與數位化發展的速度太快,遠遠超過員工再訓練的腳步,巴菲特認為,勞工因為技術被取代,進而失去工作,社會也應該負起責任,再次培訓他們,以便重新進入職場。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菲特靠投資股票滾出大筆財富,從11歲買進人生第一支股以來,至今在股市已長達75年,並建議其他人也能這麼做,「他們應該持續買進美國股票,30、40年後就有可觀的錢」。

▼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股神巴菲特發起「捐贈誓言」慈善活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Ob嚴選A-C CUP





巴菲特進一步說明,回溯到1982年,《富比世》首次公布全球前400大富豪榜,這些人的財產總值930億美元,如今已達2.4兆美元,足足暴增25倍以上,「這樣的榮景,是建立在財富不成比例分配給金字塔頂端之上」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uq41yv0t6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